于梦隐没

朕的后宫怎么了1

     朕最近感觉自己的后宫有点奇怪。


      说好的后宫争斗呢?被仙子吃了吗?朕的魏皇后天天跟蓝二贵妃混在一起,还有朕的江皇贵妃也跟蓝淑妃混在一起?


     那薛德妃怎么了这是转性了嘛?对我这晓贤妃这么关心?


    朕的金丽妃怎么与聂妃在一起?你不是很怕他吗?


   还有朕的宋贵嫔,你怎么了!!!你怎么跟朕的箐昭仪卿卿我我?!


    还好,还回去,还有朕的情昭媛……昭媛!你怎么了!就算你没有cp你也不能只拿银针过日子啊!你看看我!你看看啊!


    咳……就算情昭媛不要朕了,还有江昭容…………那个轩贵仪!你离我家小离远点!


   诶!!!将军你放朕下来,朕不想!!你滚开!!


    那个情昭媛和箐昭仪别以为你们遮着嘴我就看不见你那上扬的嘴角!!


    啊!!朕腰疼!!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