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梦隐没

风之守望者 空泽亲情向梦女镜辞

[基本信息]


姓名:镜辞




年龄:17




性别:女




生日:——




国籍: 汲沄城




身高:170




服级:黑服低阶




外貌:深蓝色头发到大腿,淡蓝色的眼睛,左眼下面有泪痣。齐刘海,两边的长刘海到小腹。眼尾上挑,嘴唇自然放松的情况下向下。正常臂形,正常腿型。


冷脸时和空泽有六七分相似。




服装:学校制服。


在左手手腕上绑着一条红色丝带。宽1cm,较长,自然垂手时到小腿(是母亲在幼时给她的)




武器:


【朔月】一把镰刀。从召唤阵中召唤出来。器灵是一位蛇尾的长发男人。


【满月】是一根鞭子,长2m。


空泽在小时送给她的礼物。




智力:中上




体术:上




性格:因为母亲在小时候说过“镜辞笑起来更好看”这种无聊的话而一直保持微笑。但事实上很容易生气,在生气之后会讽刺、阴阳怪气对方。




喜欢的事物:甜食,蛇,鲜花




讨厌的事物:“预言”




爱好:什么事情也不干,在房间睡觉。




CP:主线暂无




[身世背景]:汲沄城长姐的神谕正邪参半。


国王不喜,想要直接把她送到偏远之地,但王后哀求,便同意由她扶养到十三岁再送往边关。


自小镜辞就发现自己能够听见别人的心声,在幼时无法自助控制于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只允许空泽和王后来看她。


母后对于这个唯一的女儿有所愧疚,便时常带着空泽来找她。也会带一些小孩子喜欢玩的东西,教她读书写字。


过了一年基本能够控制能力。正逢燕顷出生于是去见证神谕。


知道自己和空泽接下来的境地不会好过便时常叮嘱空泽万事小心,但空泽每一次都是淡淡回应。


十三岁的生日一过就坐上了去往边界的车由同路的空泽互送。




空泽最后一场战役恰巧在镜辞所处的山谷周围。燕顷的势力把空泽等人逼入山谷,再发现镜辞后燕顷的势力也想要把她解决,但最后被镜辞杀害。


而二人也明白了燕顷的真正想法,心灰意冷的再不愿回去。




后来被前来查看的埃斯利亚带走,空泽由精灵特招,镜辞则是正常入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