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梦隐没

生命远大于自由【结局其一:挚友组】

你被夏油杰和五条悟表白了。


不,是直接被威胁了。


……


五条悟和夏油杰他们趁着晚上没人的时候闯进了女生宿舍,直接进入了你的房间。


他们一个按着你的手,一个按着你的肩膀,五条悟俯下身子在你耳边轻轻说道:“我和杰都喜欢你,你选一个吧。”


然后你顶着巨大的压力开口说---


“我都不选行不行。”


五条悟勾起嘴角:“不行哦,我亲爱的学生。”


“老子和杰的表白你要是不答应,我们就直接囚禁你。”


说完之后他们直接从窗户跳了出去。


你坐在床上沉思。


?所以为什么五条悟直接跳过了追人的那一部分选择了囚禁?


啊不是。


主要是你如果现在不立刻马上的选择一个人你可能真的就没了。


你纠结这二人,开始苦思冥想。


选夏油杰的话,五条悟太疯了,选五条悟的话,夏油杰也是疯的一批。


你绝望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眼中含满泪水,手上的动作却是不减,笔尖在纸上划过,发出了“刷刷刷”的声音。


------------


你站在夜蛾的面前,把退学申请书交给了他。


他沉默的看着你。


你语速飞快道:“我感觉不行了夏油杰和五条悟就是疯批虽然他们是我的老师但是我还是要说!!!”


你土下座:“他们跟我表白了---如果算是表白。但是他们直接跳过追人的环节直接囚禁play了!!!校长请您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快救救我吧!!!”


夜蛾正道没有说话,只是看了你一眼,然后拿起了旁边的笔。


“pong------”门被砸开,夏油杰和五条悟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五条悟环住了你的脖子,一米九的身高为了配合你,蹲下了大半截。


“哟~我可爱的学生酱~~”五条悟在你耳边轻轻说道。


夏油杰走到了夜蛾的旁边,看见了他手里的退学申请书。


你的脸色苍白,嘴唇不自觉的颤抖,冷汗顺着头发滴下。


夏油杰笑眯眯的拿过申请书,签上了他的名字,然后递给了你。


你颤抖的借过,看见飘逸的字体愣了一下,然后抬头看向夏油杰。


一双紫色的眼睛里翻滚着阴郁的情绪。


他们架着你走出校长办公室,然后你眼前一黑。


再醒来时,你的全身上下仅仅只剩下一件衬衫,缠满了红绳,红绳延伸到床下。


你的手腕被一双精致的金色手铐靠住。


五条悟和夏油杰坐在你的旁边,看你醒来后惊恐的目光微笑起来。


五条悟怜惜的捧起了你的脸,小心翼翼的吻住了你的眼角,把眼泪舔舐干净。


“不要哭哦,”夏油杰欺身而上,俯视着你,脸上依然是笑吟吟的表情。


“我们会心疼的。”




他们病态的爱恋你,依赖你,占有你。


他们爱你。

评论(1)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