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梦隐没

生命远大于自由【结局其一:五条悟】

五条悟囚禁了你。


你双眼无神地看着前方,身后传来开门声。


“亲爱的同学~~五条老师回来了!!”五条悟手里拿着一袋大福,双臂环抱住你,脸埋在你的脖颈处。


你微微张嘴,声音干涩:“五条,请放我走吧。”


五条悟没有回答,而是撒娇道:“诶诶,之前不是叫五条老师吗?其实叫悟也是可以的哦~~”


你的眼泪猛地滑落,嘴里发出了崩溃的声音:“你这样囚禁我有什么用?”


“请放我走吧。”


五条悟沉默,一只手强硬的掰过你的脸,你看见那双你曾经夸赞过的湛蓝眼睛里充满了冰凌。


他看着你,六眼痴迷的看着你:“不可能,xx只能属于我。”


你绝望地闭上了眼。


-------


夏油杰拉住了五条悟,疑惑问道:“你最近看见xx了吗?”


五条悟的脸色阴沉:“没有。”


“不知道她跑去哪里了。”


“要是被我抓到-------”


夏油杰叹了口气,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五条悟没有说话了。


--------


“杰今天又提到你了。”五条悟躺在你的膝盖上,双眼轻闭,享受着你给他的按摩。


你的手指颤了颤,没有说话。


五条悟勾起了嘴角。


看吧,玩物已经被驯服。


她不会逃跑的。


果然啊……


应该先下手为强。








远在学校的众人:我老婆呢?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