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梦隐没

不是每一个人都这么倒霉

        不是每一个人都这么倒霉的。

  因为和别人打架炸了操场而被迫去接任务的镜辞如是想。

  她在山洞中翻了个身,打开左手手腕上的通讯表,在适应了一会光之后找到最顶上的联系人,然后点进去开始骚扰。

  在连发几条消息都是石沉大海后担心的叹了口气,正准备给源朔发消息让某个空姓男子不要创下吉尼斯睡眠记录时发现有新消息。

  万能的黑服精灵:请不要在外面浑水摸鱼了

  万能的黑服精灵:在完成任务后立刻回到学院:)

  镜辞盯着最后的颜文字陷入了沉思。

  原来颜文字这种东西也让黑服精灵沦陷了吗?

  不对——重点不是这里吧。她手指抽搐的把通信表关上。

  重点原来是“立刻回到学院”吗。

  想让她迎接Sritana财政部那群老家伙的洗礼吗。

  面无表情的用旁白吐槽后走到洞口,以一块凸起的岩石为支撑点高高跃起跳到一座钟塔上,看着即使在夜晚依然十分热闹的都市叹气。

  “希望你们下辈子注意点。”嘟囔着无意义的话,右手凭空拿出一把比她身子还要高的镰刀甩了甩。

  说到底也只是非法扎住在这儿的组织,因为安分守己所以公局对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最近新上来的首领似乎没有正确的,属于这个组织的定位。

  守卫已经发现她,大声呼喊着防守。钟塔下方的摊贩开始卷铺跑人。

  “阿,连接到了。”无视对准自己的枪支通过特定的频道与对方的首领交谈。

  “公局希望你们安分一点,”镜辞点了点头,目光看向处于中心的最高楼:“警告一次,若是执意阔领,我有权利把你们抹杀。”

  “no.”

  对方的首领仅仅只说了这一句话,随后掐断了频道。

  “……那就好。”在下方的守卫开始攻击之前建起一堵冰墙挡住攻击,随后直接跳下钟塔开始进攻。

  仓皇逃跑的人们依旧逃不过死亡的命运,他们咒骂自己不幸的命运,随后便被镜辞送去看望上帝。

  就这样从外围进攻,把所有人剿灭后把水晶石拿走,最后把这些都炸了。

  镜辞满意的点了点头,挥舞着镰刀,火焰吞噬着生命。

  呜咽声、惨叫、怒吼构成了杀戮的乐谱。

  面无表情的解决所有的人,目测活着的人只剩下缩在中心的首领后站在血泊中满意的微笑。

  四处张望了一下可以作为支撑点的地方,然后轻轻踏在井的边缘一跃而起,高举镰刀插进外围的玻璃。

  “咔擦。”

  踹掉玻璃后翻进去,随手把镰刀塞进空间,然后四处观望。

  耳边传来东西翻动的声音。

  从腰间抽出鞭子把缩在角落的男人拉了出来。男人在转身的一瞬间向这里扔出几把手术刀,空出手后掏出了一把精致的手枪向镜辞连射八枪。

  “唔……”镜辞立起冰墙挡住了手术刀和子弹。等男人绝望的跪倒后才撤掉防御,把他怀里的水晶石抽了出来。

  还挺重。

  钴蓝色的水晶石、快有她小臂长了。

  插进腰带顺便用外套遮住,然后干净利索的把那个缩在角落的男人绞死。

  “Sritana高二部镜辞,完成【绞杀非法扩领组织·七】任务。”

  镜辞低头从衣领的夹缝中掏出几张爆破符,后退到破碎的玻璃旁边向后躺下去。

  “啪。”躺在一只豹子身上的的镜辞安心的闭上了眼,借着风力把爆破符送到已经破碎的都市里。

  看着漫天的火光她安心的闭上了眼。

  “别烦我,让我睡一会。你带我去附近的空地。”

  名为“布丁”的巨大豹子低吼了一声,然后委屈地跑向空地。

  一觉睡到大天亮并且神清气爽的镜辞感觉似乎忘记了什么。

  拍了拍肚子上缩小的布丁。镜辞把他拎起来放在肩头。

  双手贴合拍了两下,低声默念咒语直接传送到广场。

  安心的走向行政部所在的大楼,搓了搓脸露出一向管用的微笑。

  上交确认一气呵成。

  终于松了口气的镜辞快乐的想。

  多出来的钱还能去人类世界买点奶茶。

  话说起来……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

评论(5)

热度(13)